当前位置:首页 > 众筹项目 >

【抗击疫情 爱心同行】弘善慈善会就疫情发起募捐

【抗击疫情 爱心同行】弘善慈善会就疫情发起募捐

目前慈善会微信收到善款:43629.92元,所以众筹已圆满,感恩十方爱心人士的捐助。

疫情爆发至今形式依旧严峻,慈善会师兄们非常揪心一直在寻找机会做点什么,我们知道八方资源紧急支援疫区,据反馈了解许许多多朋友找不到渠道购买口罩,有的朋友说家里就一个口罩家人都不出门,口罩只给妈妈买菜戴着,每天反复使用。

虽然目前我们依旧不适合出门不适合聚集,为帮不上忙着急,但我们的力量和爱心可以聚集。有志愿者联系到我们能够帮忙联系到口罩厂商,会里师兄即刻联系并预定3万个四层医用外科口罩,一个均价2.5元。因物资紧缺,完全供不应求,工厂工人每天加班加点赶制,这是目前市面上能找到的靠谱最低价格的医用口罩。

现慈善会发起募捐8万元,预定口罩为7.5万元(考虑到后期将会邮寄到需要的组织或其他费用故众筹8万元)请各方爱心人士随喜捐助,我们郑重承诺所接收善款将用于购买这批口罩分派给需要的群众和机构,并以公开透明原则公布捐赠及口罩分派情况。

  • 80000元所需善款
  • 37341.00元已筹善款
  • 403人捐助人数
已结束
捐助时间 捐赠人 捐赠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