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由民政局主办的潮阳呼援通正式上线,一声呼援,八方支援

[公告]  发表时间:2023-05-12阅读:放大字体 正常缩小关闭
近期,潮阳区民政局为了全面提升“汕头呼援通”潮阳呼援中心居家养老援助服务能力,组建了“汕头呼援通”潮阳区公益志愿服务队。这个团队由各镇(街道)、村(社区)民政干部、“双百”社工、青年志愿者、医疗志愿服务、社会义工组织、应急救援等队伍组成,实现养老服务需求和供给精准对接,为居家老年人提供一系列服务。
 
作为一家一直致力于做好事、做实事的志愿服务组织,我们很荣幸成为受邀的慈善组织之一,并积极参与相关工作,联合公益志愿服务队其他队伍,力所能及地提供各类志愿服务。
 
现在我们想邀请广大社会爱心之士加入我们,基于信念、责任和奉献,自愿参加我们组织开展的各项慈善公益项目和活动,无偿提供服务和帮助他人。服务内容包括:入户关怀、精神慰藉、卫生清洁、物业维修等助老服务,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如果您对此有兴趣,欢迎向我们的秘书处申请报名。我们希望加入的志愿者,秉持一颗真诚的心,积极响应参加活动,一起为这项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弘善慈善会 报名联系:郑先生 17725763315 (微信同号)
分享到: